设为首页| 收藏本站|

BIM中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楼主: cnBIM

Revit 2017已经可以下载,邀您吐槽Revit 2017版本软件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3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7
发表于 2016-12-6 06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装到一半时死机,据说是过程中要下族库,可是不见有什么反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60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09
发表于 2016-12-6 09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搞的?好像感觉问题很多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3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7
发表于 2016-12-8 19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都装上了,要先装Navisworks,后装Revit。
但是没有注册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发表于 2016-12-10 11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更新太快了  一个还没弄会 新的又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65

帖子

14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4
发表于 2016-12-14 16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华春杯”BIM应用技术大赛,哎哟,不错哟!但是我更看重的是奖项,听说一等奖8000元呢。呵呵呵~还是算了估计也得不了这个奖,人气奖1000元应该可以吧,人缘这么好的我。嘿嘿~(到时候又得发挥我的洪荒之力了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6-12-27 22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如果不能用就不要分享了,浪费时间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0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6-12-31 11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怎么安装啊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5
发表于 2017-2-9 10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给个revit2017软件的下载地址吧 上面给的不对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7-2-17 19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不太好,希望下次多改进,多多努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7-2-17 20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努力,才会有收获,才能或得成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BIM中国论坛    

GMT+8, 2018-8-14 17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